=kiko
微博同id,偶尔诈尸发图
转载请注明出处和id

飼月鳥

一些想传达给大家的话

作为那个五年画风出卷人还是想再多说几句…虽然以我的水平还不够格来说这些

那个表格并不是进化录!

不是非要多大的进步,再微妙的一点也好,记录总结自己的变化才是这个问卷的初衷。

不要一直和别人对比,一心只想着超越别人的话,就连自己都没法超越了。

所谓的天赋者是不是真的有天赋,只有他们自己清楚,在背后付出的努力更只有他们知道。

然而这世上不缺天赋者,缺的是有毅力能坚持下来的人。很多人把失败归结为自己没有天赋,这其实只是一个借口罢了。

我们都是因为喜欢画画聚集在这里,画画能够带来乐趣和满足,忘记疲劳、忘记痛苦,等各种各样的好处。

想必这也是各位画画的初衷吧。

如果能填满这份表格说明你也已经坚持了六年以上,希望大家能用接下来一辈子的时间来继续,你的付出和努力在将来一定会反映在你的画面上的。

灰心丧气,是不是还太早了一些呢。

评论(15)
热度(689)

© 飼月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